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商(协)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03-08 09:38:12
分享:

  近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商(协)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河北省知名会长第十七次联谊会”在河北省湖北商会隆重召开。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各位会长相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实际逐一做了发言交流。吴振山会长在主旨发言中讲到新的一年要从四方面秉承和发扬好商(协)会和知名会长联谊会的宗旨:一是坚持政治建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坚持团结立会,要团结好广大会员,引导大家自觉的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团结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坚持服务兴会,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维护好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会员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四是坚持改革强会,要结合经济发展形势,鼓励会员企业进行创新改革,特别是加大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的投入,商协会自身要及时了解掌握相关资源信息,提高专业化水平。

  王慧林副主席从时间节点、内容主题、地点选择三方面肯定了这次活动的非同寻常的意义。同时结合2019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等,就深入做好本年度商(协)会工作等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方向;二是行动落实上,要力求突出创新、突出主题、突出重点,做到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保质保量;三是措施保障上,要注意整合商(协)组织内外上下力量,调动发挥好各方面积极因素,确保商(协)会事业和知名会长联谊活动行稳致远、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美丽河北经济强省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关键词:商(协)会,创新,发展,研讨会,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