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华商

省侨联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作者:通讯员 乔磊
2019-03-08 10:21:00
分享:

  2月27日,省侨联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党组书记包东、党组成员季加宇、封燕燕出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等参加。

  会上,机关4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向机关党委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封燕燕对各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点评。

  党组书记包东强调,各支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党建是最大的政治的意识,要在抓思想建设上着力,把抓党建体现在转变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上,不断加强和推进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扎实抓好“强基固本提升工程”,重点加强支部基础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相关要求,着力打造支部自身特色亮点,突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号召力和引领力。

  最后,机关党委对4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关键词:省侨联,机关党委,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