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贸促会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率队赴雄安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08 10:46:02
分享:

2月20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率法律事务部、商事法律服务中心、调解中心、专利商标事务所、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涉外商事法律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雄安新区,就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的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支持在雄安新区设立国际性仲裁、认证、鉴定权威机构,探索建立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进行沟通对接。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侯剑及相关人员陪同。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局长吴海军及相关负责同志与卢鹏起副会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卢鹏起副会长表示,中国贸促会发挥在国际仲裁、调解、知识产权、贸易便利化等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的专业优势和国际影响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吴海军副主任表示,雄安新区提供各项政策大力支持配合中国贸促会在雄安设立国际性仲裁、认证、知识产权等权威机构,建立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中国贸促会将就相关事项尽快研究制定可行性方案,与雄安再次对接沟通,争取取得实质性进展。

关键词: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雄安,调研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