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民生银行】打造学习型团队 提高综合服务水平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13 17:02:58
分享:

  “贴近实战练精兵”,该行定期对厅堂工作人员进行技能“贴近实战练精兵”,该行定期对厅堂工作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和业务考试,并鼓励员工交叉持证,逐步由资质管理替代岗位管理。网点转型项目中,分行内训师深入每个网点开展投诉处理服务礼仪等课程,强化晨夕会培训环节,打造学习型网点服务团队。扎实的业务知识是提升厅堂服务效率提升的基础与关键,紧贴实战的练兵和比赛更是提高员工综合素质的有力抓手。石家庄分行每年度举办厅堂综合服务能力大赛,比赛中设置服务礼仪展示、现场情景模拟、风采作品展示和业务知识比拼等环节,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规范固化了服务流程,提高厅堂人员的综合素质。

关键词:团队,服务水平,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