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315急先锋,河北苏宁开启“焕新大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13 17:01:21
分享: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今年家电零售行业将有怎样的新动态成为各方关注焦点。在河北,苏宁易购已经举起了“全民焕新”的大旗,围绕“以旧换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块内容,全面抢跑315。河北苏宁将于3月15日至3月17日重磅推出“全民焕新节”,而“以旧换新”则是此次焕新节的重头戏之一。

  根据《中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及综合利用行业白皮书》显示,2017年我国家电产品保有量约为37亿台。同时,我国家电消费的高峰集中在始于2008年的第一轮“家电下乡”,而一般家电的报废周期约为10年,这意味着旧家电换新已迎来高峰。

  针对河北市场旧家电保有量大这一特点,河北苏宁全业态门店联动,店店都是“以旧换新”的办理网点。店内,宣传旧家电危害的趣味布展随处可见,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家电寿命和隐形危害,也引得顾客纷纷拍照分享至朋友圈为苏宁点赞。

  城镇外,河北苏宁还开展“以旧换新进农村”活动,深入四六级市场。据悉,河北苏宁已完成冀中南48个县的的上门收旧和以旧换新的宣讲工作。

  即日起至3月17日,来河北苏宁各门店预存10元送100元家装礼金;参与家电以旧换新,享先补贴后回收,最高补贴1500元;购家电满额度即送苹果XR。此外加入苏宁super会员,可再享2%返利。产品方面,苏宁将和百大品牌一起打造“超新星计划”。重点打造多个明星单品,例如:999元的8公斤全自动洗衣机、1999元的三开门冰箱,做到档档有爆款。

  零售企业作为离消费者最近的“力量”,在“以旧换新”方面,理应走在最前沿。早在去年,苏宁易购就联合空调企业首创“净肺工程”。一年来,苏宁累计发放健康空调专项补贴及以旧换新补贴20亿,推动以旧换新在一线城市占比达到30%,实现300%增长,掀起健康空调普及风暴。本次“全民焕新节”,苏宁将投入10亿以旧换新补贴,针对消费者手中的旧家电实施“先补贴、再回收”,推动新品消费。

  据了解,3月15日至3月17日“全民焕新节”活动期间,凡购买苏宁线下门店自营的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生活家电出现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

关键词:苏宁,315,家电零售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