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碳十四公司举办星空派对,观测超级月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22 16:10:59
分享:

  2019年3月21日晚20点,本年度最后一次超级月亮正式上演,碳十四公司在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举办星空派对活动。

  继1月21日和2月19日之后,本年度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超级月亮”在3月21日再次上演。这一天恰逢春分,超级月亮为春分日平添了几分“节”气气氛。

  这次活动中,碳十四自主研发的司天仪智能套件与司天监APP首次与公众见面,在现场通过手机无线控制专业天文望远镜,进行超级月亮的观测。现场观众们争相尝试,通过APP体验到了专业天文爱好者的乐趣。

  碳十四空间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是一家消费级天文观测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科技让宇宙探索更简单更有趣的理念,面向全球天文爱好者提供智能天文观测硬件及远程操控软件产品,并以此为基础搭建全球天文观测设备远程共享平台,最终实现全球消费级天文观测设备的互联互通,提供全时段、全天域、全场景的天文观测服务能力。

  碳十四空间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自2018年初入驻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以来,创业服务中心对项目进行梳理和辅导,完成企业营业执照注册、财税规划;根据项目情况,制定政策申报计划,匹配政策,辅助申报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邀请知名投融资机构,举办“项目推介暨融资洽谈会”,对接多家金融机构,并成功融资1200万元。

  石家庄国际人才城创业服务中心对企业从苗圃期到初创期,再到发展期,全程跟踪孵化服务,线上、线下双驱动,搭建综合配套服务平台,实行“店小二”式全程便捷代办,“经理人”式的全程跟进咨询,“清单”式的全程价值分享,以切实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需求、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双创菁英的服务管家、智囊团、战略伙伴。

关键词:碳十四,公司,举办,星空派对,观测,超级月亮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