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3·15在行动

来源:  作者:
2019-03-26 14:33:37
分享:

  为了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增强员工服务意识,贯彻“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核心理念,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从3月11日起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在职场、客服大厅、客户接待室布置了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相关宣传物料,并在客服大厅电视屏滚动播放客户投诉、理赔服务、投保与保全业务办理流程,以对客户做到流程透明化。为加强对业务人员的宣导,北京分公司还对业务渠道下发了《个人自媒体营销宣传行为准则》,以进一步规范销售人员的自媒体营销宣传行为。

  3月15日当天,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曲道全亲自负责客户接待,聆听客户心声,以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拓宽保险消费者的诉求渠道。同时还举行了“客户开放日”活动,邀请VIP客户参观公司,为客户讲解公司服务理念以及分公司发展动态,并由客户经理帮助客户梳理保障状况。此外,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也通过短信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和主题口号,并对客户进行了相关的风险提示。

  未来,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将持续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消费者,优化服务,中荷人寿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