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沧州市召开民营企业“直通车”第二次调度会议

来源: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9-03-26 16:12:02
分享:

   近日,沧州市召开民营企业“直通车”第二次调度会议,集中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主持会议,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会上,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反映了各自企业在经营和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及渤海新区等县(区)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作出解答,或明确负责部门和县(区)限时拿出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沧州市民营企业“直通车”办公室建立后,市工商联及市直各部门和有关县(市、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不断完善“直通车”运行机制,一方面通过市政府组织召开协调会解决企业问题,一方面要让包括小微企业在内的各类企业都能到“直通车”办公室表达诉求。直通办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做好记录,及时转交相关部门。能解决的,要明确时间节点,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加快办理进度。对政策不允许的,相关部门也要给予明确答复。对未及时处理的问题要加紧跟踪督办,确保“时时有人盯,件件有人办,事事有结果”。

  会议强调,民营经济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积极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在转型升级中不断做大做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发展,为沧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沧州市,民营,企业,调度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