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微信连续五天打卡1.5万步 免费游石家庄植物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28 16:44:28
分享:

  石家庄植物园春季赏花节揭帷连续五天微信打卡1.5万步以上可获免费游园券

  春光明媚,春色满园。石家庄植物园紫叶李、迎春、榆叶梅、杏梅等10余种春花植物悄然绽放;樱花,郁金香,牡丹等一系列花卉也争相吐蕊。记者从石家庄植物园了解到,以“诗意春天,花样生活”为主题的植物园2019春季赏花节即将拉开序幕。赏花节将通过举办众多精彩活动,让人们在自然的春光中体验慢生活。

   海棠、樱花演绎缤纷花事

  植物园首届海棠樱花节将于3月30日开幕。植物园的海棠集中栽植在海棠瀑布和园内道路两侧,花期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

  樱花作为春季观赏的主打花卉,近年来颇受人们青睐。植物园樱花园占地3万平方米,种植樱花3000余株,包括大山樱、关山、松月等30余个新优品种。除了位于园区中部的樱花园,游客还可沿迎宾路观赏到一株株正在盛放中的樱花树。

  此外,园中位于迎宾西路的紫叶李目前也正处于盛花期,预计清明前后将开始落瓣,届时游客可观赏到紫叶李花瓣随风飘下、如初雪零落的浪漫美景。清明节期间,部分室外郁金香也将应时开放。百花盛开,植物园将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花帽大赛、T台秀体验春游乐趣

  3月30日、3月31日及4月5日至4月7日清明节期间,植物园将在热带温室广场前举办首届花帽大赛。届时,为游客提供1000余顶时尚草帽和各种时令花卉,让大家自己动手DIY花帽。花帽制作完成后还将进行现场比拼,获胜者可以获得精美奖品。大赛期间,还有“花中精灵”进行花帽T台走秀表演。

  清明节期间、4月的每个周六日及五一假期,还有“花仙子”降临石家庄植物园;清明小长假期间,在植物园花花创意市集可以淘换各种文创物品;3月23日至5月4日期间每个周六日,还将有非遗手工作品展示。

  你健康,我买单节假活动优惠多

  3月30日至3月31日、4月5日至4月7日、4月13日至4月14日之间,凡是微信运动步数连续五天达到1.5万步以上并在朋友圈打卡者可有机会获赠植物园游园券一张。打卡需附日期,运动步数图片和“我要参加植物园樱花郁金香赏花节你健康我买单活动”字样。打卡成功者可凭截图至植物园东门指定兑换窗口兑换植物园游园券一张。每天限前100名。朋友圈打卡时间需在兑奖当天。

  4月13日至4月21日之间,凡是有家长陪伴的12周岁以下的儿童将获得免费游园机会。(记者 胥文燕 实习记者 谢桐 通讯员 李晶泽 潘娜)

关键词:微信,运动,石家庄植物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