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政策法规

石家庄市:25家“引智工作站”提供创新动能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4-01 09:40:40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共认定了2019年度25家“引智工作站”,以推动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将为引进高端人才和智力资源、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大创新动力。

  其中,有美国加州河北硅谷创新中心等13家国(境)外引才引智机构,还有河北诺亚海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境内引才引智机构。

  这些引智工作站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全面突出国际人才交流、外国专家管理服务两个重心,推动全市引才引智工作创新。同时,将加强与国(境)外引智渠道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利用交流洽谈会、各种专业论坛等形式,精准组织引智项目对接,扩大与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市产业发展引进一批急需短缺人才。

关键词:引智,工作站,提供,创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