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春季采购大会(石家庄站)隆重举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02 10:08:22
分享:

   为推广绿色建材,推进建筑节能,推动我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材供应商、专业服务商实现产业链上下游有效对接,以期更好地拓展业务渠道和优化采购成本,3月29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春季采购大会”,石家庄镇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予以协办。

  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长雷金生、邢台房地产业协会集中采购委员会执行委员刘造兰等领导,以及恒大、荣盛、碧桂园、龙湖地产、美的地产、中南置地、东胜集团、金石地产、润江集团、润龙集团、国赫控股、家乐园集团、滨河集团、龙城集团、月晟集团、招贤集团等约40家知名房企和100余家优质建材供应商和专业服务商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大会由省房协建材直供专委秘书长何博主持。

  主持人何博

  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在致辞中指出,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简称成为“冀采”,意思是“冀望相许采撷相伴”,旨在促进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供需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我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和雄安新区高起点、高标准和高质量的建设需求。

  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

  主旨发言中,张彦峰详细介绍了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冀采)基本情况、工作理念、服务形式和年度重点工作,强调将秉持高端配置、开放共享、友好合作和务求实效等原则,勇于创新和探索实践,努力把各方合作多赢的蛋糕做大,将合作理念深化为具体举措。

  润江集团胡广旭

  会上,润江集团招采负责人胡广旭介绍了该集团在建项目基本情况,罗列材料、设备和工程施工等类别采购需求。

  全都红董事长何勇

  全都红铜色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勇表示,全都红作为中国铜色门业行业的佼佼者,以高品质赢得市场占有率,获得行业一致认可。

  中地地热董事长张春奇

  中地地热开发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春奇指出,中地地热专注地热资源开发,拥有卓越的专家团队,多项技术领先于国内外同行业技术水平。同时,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冀采)再次公布入围名单,不断丰富和拓展高端资源基数。

  为强化会议效果,大会组委会特意设置了冷餐对接环节,供参会房企与建材供应商和专业服务商进行面对面业务洽谈,互相交流招采需求,彼此留存联系方式,以期更好推进具体业务的落地执行。

关键词: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春季,采购,隆重,举行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