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04-14 15:20:00
分享:

  4月12,河北省工商联与石家庄市工商联在石家庄市联合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班”,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出席会议并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宣讲。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石家庄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西平等参加报告会。

  刘劲松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工商联所属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劲松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当前民营经济面临的困难,抓住河北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省工商联将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重点开展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通过深入民企宣讲调研、与相关单位建立合作机制、定期召开政企座谈会、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完善冀商e家平台等举措,积极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其间,邀请资深证券和财务专家围绕“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及石家庄4+4行业发展前景展望”、“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授。书面学习了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等相关材料。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收获满满,既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全面及时深入的领会,又结合民营企业实际,对国家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广大民营企业转变经营思路、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石家庄市各县(市)区工商联干部、市工商联执常委、直属商会负责人及部分企业高管近300人参加培训。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