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加拿大河北商会理事会为新加入理事举行欢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李国庆
2019-04-17 14:57:00
分享:

  4月5日,加拿大河北商会在温哥华举行理事会迎新晚宴活动,欢迎新加入的三位理事。加拿大河北商会会长岳辉主持,他代表商会对三位理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商会成立一年来,开展了近五十项社会活动,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商会的平台产生了凝聚力和号召力,这次加入理事会的三位理事,都是主动申请,恳切入会。他们三人都是中加两地的成功企业家,来自衡水的王健宇在加拿大成立的水牛集团已开发十几个项目,之前在衡水、德州、抚顺等地开发了多个房地产项目;来自沧州的王红军,在河北、天津两地的企业,年产值在4亿元左右;来自邯郸的张文保早年在邯郸市有成功的房地产项目和建筑业,还担任加拿大长江商学院学生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截止目前,拥有百名会员的加拿大河北商会,已有理事28人,商会理事占到商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参加活动的还有王亚西名誉会长、理事刘书梅、李向辉、樊惠玲、李会民、陈振坤等。

关键词:加拿大,河北,商会,理事会,理事,欢迎,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