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中华儿慈会圆梦计划基因检测捐赠项目
举行石家庄站线下活动见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胡雍
2019-04-22 10:16:18
分享:

  4月20日,中华儿慈会圆梦计划基因检测捐赠项目石家庄站线下活动见面会圆满落幕,中华儿慈会圆梦计划基因检测捐赠项目是上海核盾生物捐赠的,旨在通过天赋基因检测为全国2万名自闭症、烈士后代等弱势群体提供成长、成材参考。本次活动由中华儿慈会发起,河北核盾、河北省江西商会等单位共同主办,邀请了多个公益机构儿童和150余位来自石家庄的宝爸宝妈和宝贝们参加活动。

  在线下见面会上,儿慈会京津冀项目负责人重点对儿慈会圆梦计划基因检测捐赠项目进行了深入讲解;全国教师教育学会杭州当代教师教育研究院院长王岳庭教授深入浅出介绍了什么是基因检测,基因与儿童天赋的关系阐讲述了圆梦计划的意义,希望能为这些特殊群体在未来的特长发展方向方面提供一定的基因技术支持,让他们可以人人成才,实现自己的价值。医学专家王心莹医生就因用药不当致残阐述了安全用药的重要性:为什么一样大的孩子、一样的疾病、同样的药物,却有不同的反应、不同的效果!在答疑环节,宝爸宝妈们踊跃提问问题,两位专家对此做了相应解答,为家长解除疑惑。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增长了很多知识,尤其对于今后孩子的教育发展方向、孩子用药安全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

  同时活动中发布了圆梦计划捐赠开始接受个人申请,只要符合条件的孩子,家长可以按报名程序进行申请。通过石家庄各县(区)儿童福利院、公益机构、培训机构等途径找出的50名幸运儿童,免费赠送儿童天赋基因检测,并统一安排现场取样。家长们观摩了无创取样的过程、样品的封存、寄送环节,在咨询台前咨询儿童天赋基因检测与儿童安全用药基因检测的爸爸妈妈们络绎不绝。

  河北核盾负责人表示,积极参与和落地儿慈会公益活动是核盾的担当和责任,此次活动为推动今后京津冀地区青少年、儿童未来的特长发展方向提供一定的基因技术支持,让他们选对方向,实现自身的价值。基因科学,服务大众健康,核盾生物也将不遗余力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推动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关键词:中华,儿慈会,圆梦,计划,基因,检测,捐赠,项目,石家庄站,线下,活动,见面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