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支持组织
2019(第二十届)中国石油商贸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江浩
2019-04-22 10:17:14
分享:

  4月10日—12日,由易贸商务主办、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支持的2019(第二十届)中国石油商贸大会在上海举行。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秘书长李淑芬、会员部部长梁开禄和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来自中外原油贸易商、原料供应商及行业各个环节的40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来自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张宏民、国泰君安期货原油研究总监王笑、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白颐、安迅思总监李莉、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能源研究室主任王永中、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副主任李南锌、中国浙江舟山港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许琰等专家学者,围绕国际原油市场、国内成品油市场、原油期货、炼化行业、乙醇汽油、低硫燃料油等热点进行了深入的市场分析和发展展望,特别是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白颐针对目前中国石油行业上中下游现状,以及未来各板块的创新发展和改革思路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让参会的企业家思路开阔、受益匪浅。

  会后,会议主办方还组织参访了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开展参观交流、闭门座谈会,让参加人员了解更多的原油和燃料油期货信息。

  会议期间,李淑芬秘书长与上海易贸商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登峰、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白颐、上海石油产品贸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君等就今后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东方石油新加坡有限公司、德利万邦能源(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等国外公司进行接触洽谈,积极为会员企业对外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

关键词: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支持,组织, 2019,中国,石油,商贸,大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