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举办学习
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王永杰
2019-04-23 08:59:50
分享:

  4月20日,河北省工商联与张家口市工商联在张家口市联合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从2019年全国两会看中国经济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培训班,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及张家口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开展,以“两会”精神和中国经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邀请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为广大民营企业家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上,杨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在民营经济转变经营思路,进一步把握宏观走势,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一次深入浅出、精彩难忘的专题辅导。

  张家口市工商联系统干部、市工商联执常委、各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部分执委以上企业高管,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约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