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私募冠军丁洋新书《操盘智慧》出版发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吴源
2019-04-23 17:23:17
分享:

  私募冠军丁洋新书《操盘智慧》,2019年4月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最新出版。

  丁洋投身资本市场逾20年,他是我国第一代阳光私募基金经理,旗下多只基金名列私募榜前茅。他素以见解独到、行动果敢著称,运用反向投资理论和博弈心理学,在资本市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他是中国著名战略投资顾问和投资银行专家,担任西北工业大学导师和北大、清华等多家总裁班客座教授,授课风格清新生动,深受学员好评。

  股民亏钱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下一波牛市的机会在哪里?投资的核心竞争力如何研判?书中总结出数套经典模型,科学解读了“见光死”、“利空出尽”等逆向投资形成机理,揭示出主力机构老谋深算的操盘智慧。内容有《投资哲学》、《博弈之道》、《操盘精要》,《基金报告》则展示了5年以来私募内部月度和年度基金报告。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如此评价丁洋:丁洋预测2008年11月大底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个有灵气的小伙子,如今已成长为私募冠军。他的逆向思维和投资体系非常值得一读。

  此外,1996年首届证券投资锦标赛冠军、长信董事长陶永根,3年50倍超级牛股、金证科技创始人、名誉董事长杜宣等,也对丁洋的新作赞赏有加,并予以推荐。《操盘智慧》已经上市,全国书店、网店有售。

关键词:私募,冠军,丁洋,新书,操盘智慧,出版,发行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