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政策法规

邢台经济开发区孵化基地
打造五大特色服务 助推创新创业热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魏少卿
2019-04-29 23:30:25
分享:

  今年,邢台经济开发区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在获评“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和“省级示范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基础上,重点打造五大服务特色。

  一是充分利用网站、政府公众号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孵化基地及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让创业孵化基地的企业“多”起来。二是定期开展“创业讲堂”、“创业行”等活动,加强企业间的联系与发展,让创业孵化基地企业“联”起来。三是积极引导企业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激发企业间竞拼精神,让孵化基地企业“竞”起来。四是采用“专人专岗”的管理模式,成立督导小组,每周不定期对孵化基地管理运营进行监管,让创业孵化基地管理机制“活”起来。五是推动基地运营公司设立60万规模的“创智基金”,加大资金扶持,让创业孵化的能力“强”起来。

关键词:邢台,经济,开发区,孵化基地,特色服务,创新创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