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交通银行保定分行成功举办
“大学科技园区项目制” 融资方案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王晓亚 郭峰
2019-05-01 19:33:41
分享: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政策扶持力度持续加强。为响应政府号召,落实国家政策,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支持双创和科技型企业发展,交通银行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出了项目制融资服务。

  政府搭台,银企唱戏。4月29日上午,由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和交通银行保定分行主办的“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项目制”融资方案推介会在保定市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高新区管委会、保定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高新区电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及保定分行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交通银行保定分行产品经理详细介绍了交通银行园区项目制授信方案,解读了项目制授信政策以及当前项目推进进度。此外,推介会还设置了互动答疑环节,项目制一期授信企业代表也做了发言。

  据悉,为扶持保定市高新区小微企业经营发展,大力发展交行普惠金融,今年4月,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审批通过了“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制”授信方案,为园区内企业审批贷款总额共计1亿元,年内预计为30余户小微企业投放贷款。“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项目制”优势在于简化了审批流程,降低了审批门槛,可享受交行利率优惠政策,能够做到精准、专项、迅速的扶植更多园区内优质高新技术成长型小微企业。

  目前,经过各方推荐及交通银行保定分行的调查,项目制一期名单共7户小微企业获得贷款意向,意向金额为4000万元。交通银行保定分行表示,随着该“项目制”的推进,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将继续在保定市高新区其他优秀园区推广。

关键词:交通银行,保定分行,大学科技园区,项目制,融资,方案,推介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