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中国供热展5月6日盛大开幕 呈现清洁供暖创新时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9-05-06 23:58:57
分享:

  长城网5月6日讯(杨晓)ISH China & CIHE –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供热展”)于5月6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聚焦行业最新发展,带来崭新暖通技术及产品。

  展会入场。

  作为亚洲暖通行业专业的年度盛会,中国供热展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为期三天的展会将秉承引领暖通行业发展趋势的使命,以高达116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汇聚超1300家优质暖通企业,展品涵盖民用、商用、农业及工业用等多个领域,云集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预计将吸引超过75000名中外专业观众赴现场参观。

  展会现场。

  为了打好蓝天保卫战,中国持续推进煤改清洁能源政策,清洁供暖技术不断升级,创新产品全领域应用,中国暖通行业已进入清洁、舒适、创新、多元的全新时代。中国供热展积极回应与日俱增的市场需求,展示的众多优质产品技术多方位诠释了中国清洁供暖市场的发展,引领了暖通全产业链未来发展趋势。

  参展的河北企业。

  参展的河北企业。

  政策推动下,中国市场将逐渐成为未来全球发展最快的暖通市场。为满足更多海外领先品牌开拓中国暖通市场的需求,此次展会再度重磅打造“国际展区”,聚集各国优秀暖通技术,促进国际暖通技术交流。

  展会还吸引了多家河北科技环保企业参展,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霞介绍说:“我公司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中国供热展,通过参展不仅为公司打开了京津冀市场,还可以与国内国际同行业进行技术交流,企业销售额三年间持续增长。”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清洁供暖“多能源+”国际技术趋势峰会,探讨多元化清洁供暖趋势。

关键词:中国供热展,展会,清洁供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