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518来苏宁抢空调 万台爆款只要999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5-07 09:28:39
分享:

  在经历行业凛冬之后,今年一季度,空调市场仅实现同比小幅微涨。在趋紧的行业大势下,抓住旺季销售机会,成为空调行业决胜的关键。

  5月6日,立夏,决胜全年的空调旺季随之而来。在南京苏宁总部,“518来苏宁抢空调”全国新闻发布会盛大开启。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华南、华中、华北等地将迎来今年第一波高温。作为行业最具标志性的年度活动,苏宁将提前释放旺季货源及价格优势,为空调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逆势增长苏宁空调跑赢大盘7倍

  据中怡康数据分析,一季度的空调行业量额增长都在个位数,甚至低于5%。与之形成对比的是,苏宁空调一季度整体增长近7倍于大盘。对于这份亮眼的成绩单,苏宁家电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表示,这得益于苏宁对于行业趋势的精准把握与提前布局。

  洞悉到农村市场成为未来重要的增长极,苏宁在线下四六级市场主打零售云这一店面形态,并推出空调下乡200亿攻略,全面落地渠道下沉。一季度零售云店销量增长高达1736%,零售额增长率高达1687%。

  销售的又一强劲势能来自东北地区。早早洞察到东北地区的旺盛需求,苏宁空调自去年秋冬起就全力推动该区域销售。今年4月10日,苏宁更在行业率先启动东北空调节,为消费者带来备战酷暑的优惠政策和专业服务。

  低于行业40% 1999元买1.5P一级变频

  中怡康指出,旺季来临空调均价将出现上浮,且存在货源不足及安装问题。苏宁家电集团空调公司总裁王振伟对此表示,买空调正当时。价格方面,依托近30年完善的供应链与运营体系,苏宁空调能够以最优价格向消费者提供正品行货和多样福利。更重要的是,通过深耕售后的自营模式,形成了行业标杆级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消费者旺季无忧。

  具体到此次“518抢空调”活动,苏宁推出了万套999元爆款产品,低至1999元的一级能效1.5匹变频空调,低于行业价格40%。在预售期内,消费者交10元定金就可获得500元空调套券,此外还有毛巾和空调被等实用礼品相赠,诚意十足。

  “夏季高温的出现势不可挡,这也是空调销售增长的又一契机,将为苏宁及空调厂家带来新的销售机遇。”此次518,苏宁将冲刺超200万套销售目标,并联合墨迹天气为行业及消费市场带来定制化气象产品及服务。

  5免安装老发票最高能抵1000元

  518抢空调的服务也实现了全面升级。购买苏宁空调就送一张价值390元的移机体验金卡,享受五免服务,即免移机费、免运输费、免高空费、免打孔费、免远程费。

  除此之外,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苏宁此次还推出总裁亲自上门送装的诚意服务,并有价值518元的礼包相赠。用户凭借曾经在苏宁买空调的老发票,还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元的空调心意券,老空调可以实实在在当钱花。

  服务升级货到24小时上墙

  针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售后服务,苏宁帮客副总经理李福全指出,针对518大促,苏宁帮客在3月份就完成了对服务工程师数量和从业资质的查漏补缺,并开展了系统的培训工作,强化服务技能与服务流程。

  在确保送装时效性方面,苏宁推出“321”服务。即30分钟响应和电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24小时)完成订单;全区域主城区及部分县推出半日送装,维修一次就好,48小时完工。

  补贴工程师全国累计10个亿

  针对家电服务业乱收费、私收费的乱象,苏宁正在逐步实现全流程监管与可视化服务,确保安装工规范作业。

  此外,旺季期间,苏宁继续给全国安装工程师发补贴,覆盖安装费、车费、机票费、住宿费、餐费等,累计补贴10亿元。在杜绝服务乱象、给予工程师可观激励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

关键词:苏宁,518,空调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