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中亚车亿达上市暨全球IPO公募路演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车亿达
2019-05-13 13:57:12
分享:

  5月12日,中亚车亿达上市暨全球IPO公募路演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活动由广江实业集团主办,广江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广江,塔吉克斯坦亚洲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希克马杜洛·赛道夫,亚洲证券交易所中国区总裁赵琪,中国青年先进事迹演讲团团长张金海,石家庄市会展商会会长聂红波、张恩平等30余位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吴广江致辞拉开序幕,介绍了企业是坚持“以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己任,以造福全世界人民为使命”的原则,建立生态地球村。希克马杜洛·赛道夫对塔吉克斯坦的人文风貌、投资环境作了详细介绍。亚交所中国区总裁助理解明春,介绍了亚交所的成立背景和发展前景并对中亚车亿达股份公司的未来前景致以高度的认可。张金海对“一带一路”倡议进行了宣讲,在活动中他指出,中亚车亿达股份公司是搭上了“一带一路”政策的顺风车,成功走出国门,走进国际金融领域。

  据悉,广江实业集团是一家集新能源技术研发、原料集采、金融证券、电子商务、大健康产业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类集团企业。新能源领域目前研发的产品包含:汽油添加剂,柴油添加剂,锅炉油添加剂,重油添加剂,天然气助燃剂,液化气助燃剂,润滑油添加剂,玻璃水,防冻液等多项新能源专利技术。该集团拥有强烈的企业使命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打造全球首家“自助式”孵化平台,为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中国梦,强国梦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展示的平台。中亚车亿达股份公司作为广江实业集团下属驻塔吉克斯坦子公司,企业将紧跟国家战略致力于中亚地区新能源的发展与技术服务。

  活动最后,由全国电子商务高级培训师,广江实业集团全国市场运营总监谷思融全面解读了当今时代的趋势,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愿景,并对企业的招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关键词:中亚,车亿达,上市,全球,,路演,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