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31℃高温天,河北苏宁总经理亲自送货开展“总裁总动员”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5-16 16:47:22
分享:

  恰逢5.17-5.20河北苏宁抢空调活动。河北苏宁开展“总裁总动员”,大区总经理身先士卒,联合海信空调石家庄总经理深入一线,化身快递员,亲自将空调送到顾客家中,并送上518元总裁大礼包。

  肩扛一线,服务优先河北苏宁总经理化身快递火箭哥亲自送货

  5月16日上午10点,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海信空调石家庄总经理司康康共同来到南二环外的南和苑小区,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换上送货服装,扛起50多斤重的海信空调室外机,亲自往顾客家中搬运空调。当顾客通过介绍得知这位“送货师傅”是河北苏宁总经理时,顾客激动地表示:太荣幸了,竟然是总经理亲自上门服务。

  来到家中,按照顾客要求放置好空调,易总第一时间邀请顾客检查空调外包装并且开箱核对型号。随后,易总询问了顾客安装意见,因为小区是公祖房,所以空调安装到客厅可以为整间房子送清凉。易总同苏宁帮客的安装工人为用户进行细致的安装简易,等到工人师傅开始进行安装工作,易总才同顾客进行了交谈。

  交谈得知,顾客是在电梯广告中看到了苏宁5.18抢空调的活动,当天下午便前往最近的苏宁易购直营店选购了这台海信一级变频空调,对于这么快就将货物送到家中并完成安装表示感谢。“我们家基本所有的电器都是在苏宁易购购买的,我和我爱人信赖苏宁易购和海信”顾客说到。

  对此,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表示:苏宁易购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贴心的服务,来苏宁选海信是正确的。随后,易总和司总共同为顾客送上了5.18抢空调总裁大礼包。

  离开之前,易总告知顾客:除了5.18抢空调活动,门口的苏宁小店正举办第二件半价活动,有需求可以去苏宁小店选购。

  人人服务,创好口碑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

  完成第一单送货,易总马不停蹄来到第二位用户楼下。得到用户在家消息,易总再次主动扛起空调室外机,往用户家中走去。

  提前了解到是由河北苏宁总经理亲自送货,这位选购惠而浦空调的用户早早的来到电梯间等待,当易总摘下手套主动握手时,这位顾客激动地不停表达感谢。

  同样询问顾客空调放置并安放好货物后,易总娴熟的邀请顾客进行了包装、型号以及开箱验机核对工作。易总对用户选择苏宁和惠而浦表示感谢,也承诺对产品和售后有任何问题,苏宁客服和帮客售后人员都将全力负责。随后,易总向顾客介绍了5.18抢空调活动和惠而浦品牌,并送上了518元空调大礼包。

  对于河北苏宁来说,总经理服务日已成为一个传统。总经理走到消费者的身边,从一层到一线。同时在产品上,河北苏宁也致力于将服务做到极致,将价格做到合适,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518来苏宁抢空调

  一柜一挂、挂机半价,全免费安装

  众所周知,苏宁易购以空调零售起家,29年间已经累计销售超1亿台空调产品。此次5.18来苏宁抢空调活动,更是有20大空调品牌全国助阵。

  力度上,河北苏宁推出一柜一挂、挂机半价劲爆力度。服务上,所有到苏宁选购空调的用户,更能享受全免费安装服务。价格上,1.5P一级变频挂机空调仅售1999元。

  此次的“总裁总动员”活动由苏宁易购总部发起,石家庄大区联合海信空调承办,一方面为即将到来的518全民民抢空调进行造势,另一方面也是为消费者了解苏宁、了解苏宁服务提供了契机。

  近年来,苏宁易购愈发注重消费升级和品质服务,用户的消费体验永远是第一位,夏日即将来临,苏宁空调将给您最贴心的服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让您清凉一夏!

关键词:苏宁,河北,空调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