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独创了TOP人才培养模式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5-20 10:22:43
分享:

  通过多年实践,理工学院独创了“TOP”培养模式,主要从三个核心维度对学生进行塑造:

  分别为:职业技能(TECHNIQUE)、职业素养(OCCUPATION)、人格养成(PERSONALITY)即TOP人才培养模式。

  职业技能(TECHNIQUE)维度,坚持校企共育,学院与近百家五百强企业有密切合作,专业核心课程由企业技术专家或自己的双师型教师承担,确保学生专业技能出色。

  职业素养维度(OCCUPATION):定期组织企业家大讲堂,优秀毕业生讲座,并有专门的职业素养养成课程。

  人格养成(PERSONALITY)维度:每年四月会组织科技文化艺术节、寝室文化节等活动,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建立健康的人格,为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基础。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TOP人才培养模式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