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侨商会与廊坊市政府交流对接座谈会

来源: 河北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  作者:
2019-05-23 08:36:34
分享:

  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美丽的京津走廊明珠廊坊市隆重开幕,来自国(境)内外的嘉宾齐聚一堂,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大计。

  5月19日下午,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了河北省侨商会执行会长宣武兵等参加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侨商代表。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会见,双方就电子信息、生物健康、航空产业、智慧城市、一带一路、科技物流等方面加强与廊坊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沟通。

  陈平代表廊坊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本届经洽会的河北侨商会侨商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陈平说,今年的“5·18”经洽会,更加突出国际化,通过对标国际一流展会,开展国际性论坛及对接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广大侨商作为廊坊对接世界的桥梁和纽带,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长期以来对廊坊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河北侨商会继续关注、宣传、推介廊坊,衷心欢迎海内外侨商来廊坊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积极参与融入廊坊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河北省侨商会执行会长宣武兵介绍了参加“5·18”经洽会河北省侨商会企业代表们的资源优势和企业特点,他表示廊坊市拥有独有的区位优势,侨商会愿围绕河北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主动加强同廊坊市的对接合作,使更多的海外企业、项目在河北廊坊落地。

  河北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廊坊市发改委主任朱建强向参会侨商介绍了廊坊市产业创新发展战略和项目特点。廊坊市商务局局长李克俭详细介绍了廊坊的区位优势和特点以及招商引资政策。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介绍了临空经济区项目引进相关情况。河北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赵新宇、高翔,副会长余良掑等参加会见。

关键词:河北省,侨商会,廊坊,座谈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