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调研组赴承德开展
“三进三服务”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周海英
2019-05-28 15:20:06
分享:

  5月25日至26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带领调研组到承德开展了以“进企业、进商会、进基层,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为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服务、为基层工商联和商会改革服务”为主题的“三进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三进三服务”活动是河北省工商联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调研组在河北宽广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省工商联供图

  调研组在承德浙江(温州)商会举行座谈交流。省工商联供图

  其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承德浙江(温州)商会、河北宽广集团有限公司、京城集团就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调研座谈。在承德浙江(温州)商会,听取了商会党务、会务、商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商会工作改革创新、商会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等进行了重点交流探讨;同时,现场观摩了商会党支部党员大会。

  河北省工商联宣教处、办公室及承德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有关区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调研组,承德,调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