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申菱环境以核心技术 推动机房精密空调领域创新发展

来源:  作者:
2019-06-03 16:25:31
分享:

  众所周知,在空调行业发展的初期,国内机房精密空调市场一直被外资品牌主导。外资品牌在技术水平、产品服务都有着明显优势,国产机房精密空调品牌在市场中相对处于劣势。但近年来,随着国产品牌在研发、制造、质量等各方面快速提升,销售额及市场份额也开始逐步增长,而正在提交IPO上市的申菱环境就是其中的代表企业。凭借着领先的创新技术和过硬的实力,申菱环境快速成长,在专用性空调行业具有了广泛的市场影响力。

  当前,机房精密空调主要用于电信、金融、IT行业、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工业控制等对设备运行环境要求较高的领域。机房精密空调的产生与发展保证了机房设备运行稳定、数据传输不受干扰,并满足了机房对恒温恒湿运行环境要求,温度可实现±1℃和湿度±3~5%RH的高精度控制,而且配置高性能过滤器,以保障机房洁净程度。

  在机房精密空调领域中,申菱环境一直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经过多年的经验积攒和研发实践,已形成了超高能效、环保绿色工程、智能控制、极端环境保障、防爆防腐、抗震抗冲击六大核心技术体系。不仅仅应用于机房精密空调,更在单元机、恒温恒湿机、冷水机组、地铁站用空调、VOCs气体冷凝回收装置、核电站用空调等产品上得到广泛应用。

  多年来,申菱环境一直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坚持走科技创新、科学发展之路。申菱环境构建了以培育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以产学研战略合作为导向的自主创新体系,持续捕捉国内外的前沿技术,有效整合资源,全面提升自身技术实力,不断研发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申菱环境积极与国内科研机构、专业院校合作,拓展外围研发合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更多关于申菱环境IPO以及申菱环境上市内容请关注申菱环境官方网站http://www.shenling.com/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小贴士: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利用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当地政府重点支持补助的高新技术企业。

关键词:申菱,核心技术,精密空调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