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廊坊市工商联领导到河北省宁波商会考察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李欢
2019-06-04 08:29:07
分享:

  5月30日,廊坊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王国友、副主席陈燕带领廊坊市直属商(协)会会长等20余人到河北省宁波商会,就商(协)会改革和发展、党建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河北省工商联会员处调研员、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袁金双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北省宁波商会会长叶剑光代表商会对省工商联、廊坊市工商联及市直属商(协)会的领导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叶剑光从着力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和会领导的思想政治建设、服务燕赵,情系家乡推动冀甬经济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商会展室和党员活动室,河北省宁波商会党支部书记卢昌明向来宾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党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开展创先争优争,当甬商排头兵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商(协)会如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商(协)会如何改革创新再出发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从自身实际出发,就商(协)会怎样实现可持续发展、如何为会员提供资金及法律方面的援助服务、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发挥好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运用众筹多种形式投资项目,实现资源、收益共享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商(协)会有作为才能有地位,才能得到党和政府以及广大会员的赞成和拥护。

  廊坊市工商联领导在讲话中说河北省宁波商会在省工商联的指导帮助下,商会各项工作开展的非常好,党支部工作跟商会工作紧密结合,发挥了政治引领作用,党建促会建、促经建的效果很好,值得学习,回去后要把考察中学到的东西好好消化吸收,为廊坊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河北省工商联会员处调研员、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袁金双说河北省宁波商会是省联直属商会的优秀代表,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商会在扶危济困、公益事业、招商引资、服务冀甬两地等工作中发挥了商会的积极作用。

  袁金双代表省工商联对廊坊市工商联带领市直属商(协)会会长来石培训表示热烈欢迎,这次培训活动,既是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也是对省市商会交流合作,促进商会改革发展的积极的探索,廊坊市工商联在商会服务,引导商会规范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商会要发挥好党对商会的政治引领作用,带领会员听党话,跟党走。要按照“四好”商会标准把商会建设好、发展好。

  河北省宁波商会常务副会长岑国文、陈应杰陪同参观考察。

关键词:廊坊市,工商联,河北省,宁波商会,考察,交流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