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当父亲节撞上618 孩子王重磅狂欢享不停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6-11 16:17:32
分享:

  孩子王年中618狂欢来袭,当欢乐玩“购”遇上“爸气”父爱,不一样的缤纷精彩即将上演。6月14日-18日,孩子王全国近300家门店同步开启618。全国百场缤纷有趣互动,让宝宝和爸爸开心过节,全球好货折上折、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品类惊喜优惠,为全国2700万会员在温情六月献上连续四天的狂欢趴。

  参加“爸气”争霸赛让李娜见证你是全能奶爸

  6月15-16日,致敬父爱,“爸”气无敌!孩子王全国百家门店将上演“爸气”争霸赛,寻找最“爸气”全能奶爸。在这第108个国际父亲节,预计将有超过6000名“爸气”奶爸参加现场挑战,包括抱娃火箭深蹲、抱娃仰卧起坐、背娃平板支撑、抱奶粉挑战赛等,有趣的挑战项目不仅让“爸”气十足的奶爸们度过一个超有爱的父亲节,更让爸爸和宝宝亲密互动,感受满满亲情,浓浓爱意。现场更有科技互动场景与惊喜好礼,等待宝宝探索。

  网坛天后李娜也将在6月15日携爱他美新产品白金版低敏3,作为明星试用官空降孩子王重庆比赛现场,成为挑战评委,淮安、南京、株洲、郑州、苏州五个分会场联动,见证最“爸气”全能奶爸的诞生。

  全球好货折上折带上老爸玩"购"618

  今年618,孩子王倾心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超值福利。吃穿用玩行10个超品日提前放价,10大服务与互动活动燃爆618。在孩子王科技便捷的智慧门店,年中最大力度的超低底价商品让您在年中为宝宝畅快囤货,更有最高金额618元的互动大屏红包雨、价格优惠的童乐园和门店专享育儿服务,融合稚气童真与“爸”气父爱,带来欢乐体验。

  如果炎炎夏日您想足不出户,也依然可以参与孩子王618线上专属会场的超级狂欢。线上消费满18元即送无门槛券、满减券、乐学卡三重好礼,还可享全国社群每日秒杀,分享赚10%高佣金返现,金融保险限时免费,金牌月嫂6折秒杀等等。不管在哪,都是精彩!

  全球大牌齐送礼黑金会员多福利

  带娃一直是不少爸爸痛苦的经历,虽然做的不够完美,但一定都是全力以赴。父亲节期间,孩子王将开展”硬核奶爸“主题活动,会员可以通过孩子王官方微博和微信参与互动,分享“硬核奶爸”带娃的欢快场景,大胆秀出你的幸福!孩子王更联合了大王、贝亲、惠氏、良良、大王、贝亲、良良、惠氏、友悦、嘉宝、乐乐趣、基诺浦、美高、Hape、zazababy等多家品牌抽出多位“幸运锦鲤”,送出618养娃大礼包。 618期间成为黑金会员在平常2%返现的基础之上,更可享全球购部分商品最高10%返现,APP首页黑金会员权益专区更多黑金尊享权益等你来发现。

  作为中国新家庭的全渠道服务商,孩子王倾心打造充满“爱与欢乐”的全渠道优质商品、专业服务、精彩互动与成长满足,随时随地精准高效地响应新家庭用户有关衣、食、住、行、玩、教、学、帮、租的需求,帮助新手爸妈科学育儿。这个618,嗨玩畅买,过个愉快的父亲节,就在孩子王!

关键词:父亲节,孩子王,重磅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