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崇礼区工商联举办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任雪芹
2019-06-13 11:11:12
分享:

  为推动崇礼区农产品线上外销,打造网络爆款,实现商品变现,全面助力消费扶贫。6月12日,崇礼区工商联、崇礼区委统战部、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举办“温暖工程·助力消费扶贫”崇礼区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崇礼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珍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宪,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黄继东,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处处长刘永涛等。开班仪式由黄继东主持并宣读培训方案。李珍玉就培训提出了严格要求,谷宪针对崇礼区电子商务发展的短板和不足,要求学员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参加这次开班仪式和培训的有红旗营商会、石嘴子商会、蔬菜商会和女企业家商会等商会会员55人。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主要引导和帮助崇礼区农村居民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网上创业、实现就业同时利用网络平台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推动传统企业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培训旨在着力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电商人才队伍,全面助推我区消费扶贫。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我们期盼很久了,培训不仅可以提高自身能力,还能线下带动线上,实现经济发展,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经常举办这样的培训活动。

关键词:崇礼区,工商联,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