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赴衡水市开展“三进三服务”
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06-13 22:47:27
分享:

  6月12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率机关宣教处、办公室及宣教处党支部一行赴衡水市部分企业和商会开展“三进三服务”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其间,省工商联一行先后赴枣强县工商联、河北省恒润集团、河北省复合材料产业研究院、枣强县复合材料协会、枣强县大营皮毛商业协会、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等地就基层工商联、商协会和民营企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调研座谈,听取了基层工商联、企业和商会关于党务、会务、商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加强基层工商联建设、企业转型发展暨商会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结合省工商联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征求了基层组织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

  衡水市工商联和有关区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衡水市,主题教育,走访调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