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举行2019年会长办公会暨理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江浩
2019-06-28 15:54:36
分享:

     6月24日,河北省石油业商会2019年会长办公会暨理事会在贵州遵义举行。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主任科员曹博忠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由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秘书长李淑芬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上,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盾汇报了商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副会长陈金端对商会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位会长、理事对商会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围绕商会下半年工作重点、自身企业的发展需求及存在困难、如何促进商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商会其他重要事项。这次会议各位会长、理事围绕议题积极发言,达到了加强沟通、深入交流、互通信息、分享商机、抱团取暖的效果,将有力促进商会内部加强互利合作,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推动商会及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石油业,商会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