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省人防办联合京津人防部门开展 “京津冀人防-2019”跨区联合支援通信演练

来源: 河北人防办公室  作者:
2019-07-02 16:21:00
分享:

  2019年5月13日至19日,省人防办联合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北京市人防办、天津市人防办,在我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康巴诺尔训练场,共同组织了“京津冀人防-2019”跨区联合支援通信演练。

  演练以战时人口疏散转移通信保障为背景,期间穿插2022冬奥会通信保障科目,全面检验京津冀人防通信保障分队遂行应急通信保障任务能力,特别是我省第二代人防机动指挥平台远程机动、综合保障能力。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韩志宏以及中央直属机关、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京市等地人防部门负责同志等进行观摩。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京津冀人防通信保障队伍素质,增强了三地跨区协同保障能力,为遂行2022冬奥会通信保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人防,支援,通信,演练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