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唐山市人防办开展警报试鸣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05 17:03:00
分享:

  为落实全省统一部署,做好警报试鸣宣传工作,唐山市人防办积极谋划、精准施策,在唐山市范围内开展了以警报试鸣及人民防空知识为重点的宣传周活动。活动中,唐山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发放人防宣传手提袋及人民防空应知应会手册共1万余套,并通知全市居民在警报试鸣过程中,要保持正常工作、生产和生活秩序。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居民群众国防观念进一步提高,防空防灾、自救互救意识明显增强。

  迁安市人防办分别在人民广场、市场、社区等人员活动密集场所进行了7.7防空警报试鸣及防空防灾应急知识宣传。活动中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本次活动共计发放《防空防灾应急知识读本》和《人民防空应知应会手册》共约千余册,群众防空防灾意识和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路北区住建局人防工作科在警报试鸣前,积极开展宣传动员活动,向全区镇、乡、街道办事处发放人民防空应知应会手册1200余册、人防宣传条幅100余条、宣传手提袋1200个。并通告全区居民在警报试鸣过程中,要保持正常工作、生产和生活秩序。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推进防空警报体系建设,7月2日,国际旅游岛人防办在中南拉唯那小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书籍、手册等方式组织开展防空警报试鸣宣传和防空知识普及活动。

 海港区为做好人防警报试鸣工作,提高广大居民国防意识,正在积极做好试鸣前的人防宣传工作。

  乐亭县人防办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宣传周活动。

  汉沽管理区利用集日进行警报试鸣宣传。

  为使广大群众熟悉和掌握防空警报信号,提高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7月4日早上,古冶区住建局人防科夏志东、张磊带领人防科工作人员到古冶区森林公园、古冶大市场,开展了人民防空警报试鸣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人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7月4日,为做好人防警报试鸣工作,提高广大居民国防意识,芦台人防办利用集市日进行人防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随后又前往社区居委会、澳林小区物业发放宣传材料,并通过微信媒介进行宣传工作!

  迁西积极备战“7.7”警报试鸣,搞宣传、测试设备。

  高新区入社区进行人防政策宣传,发放人防资料。

  丰南区在警报试鸣日前进行人防宣传,受到市民欢迎。

  路南人防办进社区,宣传人防知识。

为做好人防警报试鸣工作,提高广大居民国防意识,遵化人防办进行人防宣传。

关键词:唐山,人民防空,警报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