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高质量发展(上海)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07-09 14:55: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为对标学习上海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6日至9日,河北省工商联在复旦大学举办了“河北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上海)培训班”。全省各地民营企业家代表、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及部分市县工商联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全体人员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重要文章,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在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经验交流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聆听了复旦大学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徐为民教授、上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惠明、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董事长叶国标、河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高宏伟及上海自贸区管委会负责人的专题报告;赴上海外高桥自由贸易区、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光明乳业、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新华社客户端等著名企业和机构进行了现场观摩教学。

  培训班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此次培训系推进落实省工商联“三进三服务”(即进企业、进商会、进基层,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为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服务、为基层工商联和商会改革服务)的具体举措,旨在提升为河北省民营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能,助力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在各有关方面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领导讲话、专家讲座及实地考察、现场教学等,深受教育和启发。特别是通过在上海自贸区、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等地的深入学习考察,看到了差距,学习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看到了目标,提振了信心。

参观企业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上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惠明、河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高宏伟、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副主任徐为民、河北省总商会副会长王炳章等出席开班式,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董事长叶国标,春秋航空集团副总裁张武安及上海青年创业联合会和上海市河北商会等方面负责人出席了相关活动。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全程带班学习。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培训班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