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秘书长李淑芬应邀参加
2019(第十届)中国成品油原料及终端市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江浩
2019-07-09 17:41: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江浩)6月27-28日,由烟台易贸商务主办,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支持的2019(第十届)中国国际成品油原料及终端市场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秘书长李淑芬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秘书长李淑芬认真听会。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本次大会共有国内外200多家企业参加,其中包括广州盛隆石油化工有限公司、ICIS、PRIMA、山东海科、信达证券、上海赛科、汇能橡塑、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扬子石化-巴斯夫、广西永盛、广州丰乐、茂名实华、广东中石油、广州杰弘盛、江苏海企、浙江金帝、南沙振戎等,海外企业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

会场交流。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本届高峰论坛谈汇聚了国内外权威专家和行业精英,针对中美贸易战、汽柴油市场供需变化、车用乙醇汽油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探讨了成品油原料市场发展趋势、机遇与挑战,分析车用乙醇汽油的推广影响和解决方案,分享油品市场创新模式和实践案例等,推动合作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会场合影。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会场合影。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会议期间,李淑芬秘书长与上海石油产品贸易行业协会吴君、山东海科港务有限公司李金柱、华泰期货张卉瑶和易贸商务孙晓慧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今后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键词:河北省,石油业,商会,高峰论坛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