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齐放被评为
“河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2017-2018年度‘十佳会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江浩
2019-07-10 09:34: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江浩)日前,河北省工商联下发《关于河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2017-2018年度考核情况的通报》,经考核,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齐放被认定为“河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2017-2018年度‘十佳会长’”。

  据悉,这是河北省工商联为贯彻落实中央两办《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会议精神,根据《河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考核办法(试行)》,对34家直属商会会长2017-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等次经河北省工商联十二届第23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并决定予以通报表扬。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齐放获“河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2017-2018年度‘十佳会长’”荣誉,是对该商会工作成效的肯定,也是对该商会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增强紧迫感,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会员共同参与的积极性,投身“四好”商会建设;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努力增强商会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要自觉以商会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具体要求为工作指南,积极探索,努力实践,努力推动商会建设与管理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为河北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工商联,十佳会长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