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招商引智

京津冀企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侯猛
2019-07-10 10:44:25
分享:

  7月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天津)举办。图为路演活动现场。李博摄

  7月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在天津市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相关企业汇聚于渤海之滨参会学习交流。

  本次招商路演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天津市商务局主办,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作为支持单位。这是进博会首次在京津冀地区举办招商路演。活动面向京津冀地区的行业协会和各类企业对汽车展区、装备展区做了重点宣传推介。

  据了解,第二届进博会将由国家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三部分组成。目前,企业商业展规划展览面积已超越首届规模,达到了30万平方米。今年的展会更是新增了VR/AR、养老服务等题材,开设了高档消费品专区、室外大型机械和工程车辆展示、户外“无人驾驶”车道、东奥冰雪项目体验区等,增强了现场互动和观展体验。

  本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分设整车、汽车生产及零部件、汽车养护用品及润滑油、汽车配套产品等主题,囊括了汽车产业上下游的顶尖企业,大众、宝马、奔驰、通用、丰田、本田、日产、现代、起亚、福特、林肯、特斯拉、沃尔沃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将参展。装备展区以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机器人自动化、航空航天和全方位解决方案为主。世界顶尖技术汇聚于此,众多科技智造新品将在这里首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本届进博会着眼于持续打造国际一流博览会的目标,不断强化精准招商,积极邀请国内更多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到会,并做好展前展中、线上线下供需对接服务。进口博览会将与政府部门加强沟通联络,更好为京津冀地区的各类企业搭建新的国际合作平台。

关键词:京津冀,企业,博览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