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赴衡水市调度
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辉
2019-07-11 22:1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明辉)7月9日至10日,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率队赴衡水市调度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筹备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会见刘劲松主席一行并出席冀商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主持协调会,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张京红出席协调会。

  在7月9日下午召开的冀商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上,张京红通报了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工作方案,衡水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华汇报了衡水市筹备冀商大会的工作进展情况。刘劲松对衡水市冀商大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是河北省今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工商联引导海内外冀商回归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衡水市进一步落实承办单位职责,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筹备措施,注重邀商招商,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王景武指出,承办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是推动衡水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会筹备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工商联的协调配合,举全市之力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把冀商大会办成一届富有成效的冀商盛会。

考察恒润集团河北省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考察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公司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活动期间,刘劲松一行开展了民营企业法律维权专题调研,实地走访了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恒润集团河北省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公司、衡水菜鸟物流有限公司,了解了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对工商联法律维权工作的意见建议。

  河北省总商会副会长、恒润集团董事长宋建国,河北省工商联办公室、经济联络处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衡水市,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