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带队莅临神美科技参观考察

来源: 河北财经网  作者:
2019-07-15 11:22:25
分享:

  6月11日,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沧州市生态环境局污染防治科科长白国勇、河间市副市长赵玉增、河间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赤乾等领导莅临神美科技参观考察,神美科技销售经理郑玉松及相关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张伟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公司实验室、生产车间、物流仓储中心以及二期工程项目。考察过程中郑玉松经理对公司的业务领域、专利产品、资质荣誉、质量控制、仓储物流以及产学研基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领导们听后充分肯定了神美科技当前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社会效益,对于我司成立行业内首家院士工作站、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技术研究院等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希望我司能在当前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创新,争做污水药剂生产行业的领头羊。

  张秘书长表示,国家对环保企业,尤其是高新技术的环保企业非常重视。今后,沧州市委市政府将会给神美科技提供更多扶持和帮助,从政策、资金、人才引进等方面,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坚实的后盾。

  神美科技作为污水药剂行业的引领者,一直以身作则,敢为人先,把环境保护和企业发展捆绑为一体。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定会倍加努力,为国家环保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网络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神美科技,参观,考察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