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韩国美业协会大咖亲临授课 艾尼斯明星专业受热捧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7-17 15:56:14
分享:

  丰富的技能知识与美容化妆师的高收入让美业培训的热度居高不下,很多90后、00后的年轻人都想拥有过硬的技能、成就自己的美业梦。选择一家正规的美容培训学校并非那么简单,国内学习美业技能的地方数不胜数,这其中存在很多缺乏正规资质的学校,整个行业鱼龙混杂。

  无论美容美发还是半永久,都需要积累大量亲自实践的训练。没有足够的经验谈何未来亲自给顾客服务。由于美容化妆初学者对相关行业的不了解,选择学校学习时很容易受到欺骗,总是达不到自己的内心需求。艾尼斯美容美发学校以17年的美业教学经验,为广大学员扫除这个求学路上的障碍。

  四大承诺铸就技术优势

  签定协议,孵化美业高级人才,推荐高薪就业,技术能力直接开店,国家美妆指定培训基地;韩国老师亲身授课,学习国际先进技能,获取高含量证书,远超同行资质,成为美业宠儿;百名大咖明星老师,进行实操教学,深入各大时尚秀场和活动赛事,近距离接触一线资源;定制化课程学习,专业化模拟演练,与时尚流行趋势相结合,掌握潮流专业技能,真正学有所获。

  引进韩国师资力量

  韩国在全世界美妆行业的某些领域一直引领着全球时尚的风向标,甚至有“世界潮流看韩国”的说法。作为中国美业教育的领头羊,艾尼斯着力于开拓学员的国际视野,以最领先的韩国潮流技术提升学员技术含金量,打造中国美业学子和韩国美业大师交流学习的顶级培训平台,为了保证学员学习到韩国美业潮流技术,每年艾尼斯都会组织百余位明星导师奔赴韩国进行专项技术进修。

  艾尼斯与韩国世宗美业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大力推动了艾尼斯的教育发展战略更进一步:将韩国顶级名校的美业大师们请入艾尼斯课堂现场,为艾尼斯学员提供全球最前沿的美妆潮流技术,艾尼斯集团对于美业教育的匠心与魄力可见一斑。

  暖心政策毕业有保障

  艾尼斯还有多种政策,助力学员能有更好的发展。针对前来报名的学员,可以报销来校路费。有机会参加各美业大赛,凡是获得大赛前三名的选手可以获得万元奖金。艾尼斯针对条件困难的学生设有助学金,来帮助勤勉努力的学生。对于毕业的学员,也提供了就业创业启动资金,降低创业门槛。毕业学员终身免费进修,还可获得国家职业教育补助。

关键词:艾尼斯,明星专业,韩国美业协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