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退伍不褪色 平凡岗位坚守初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赵振兴 徐子叶
2019-08-06 09:09: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振兴 徐子叶)全体都有,面向军旗,敬礼,唱军歌: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铿锵洪亮的歌声响彻办公楼,7月30日晚,在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中建路桥保通公司曲阳项目组织复员军人开展了 “退伍不褪色 平凡岗位守初心”主题活动,活动中,退伍老兵们退伍不褪色,面对军旗敬上标准军礼,唱响军歌,重温入伍誓词,共同表达了对入伍从军激情岁月的怀念。随后,退伍老兵深情回忆了军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以及各自的从军经历、部队生活和参加急难险重任务的深刻体会,重温了军旅峥嵘岁月,也让在座的新入职员工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忘我精神和初心。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信仰的力量-忠诚战士》,学习和平年代解放军人,在守护祖国安全和人民幸福生活同时积极投身到新中国建设事业中,艰苦奋斗,用热血与生命谱写了一曲曲爱国爱民的时代旋律,成为共和国“最可爱的人”。 

  活动结束后,复员老兵纷纷表示:目前岗位虽然平凡,但做的却是为民修路,造福一方的大事,我们将牢记军魂,退伍不褪色,会继续发扬军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干事的精神,为公司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入职员工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传承和发扬退伍老兵的红色精神,扛起“军旗”,让老兵看到我们新兵的冲劲干劲,在新兵身上看到他们精神的延续。

关键词:中建路桥保通,八一,曲阳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