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第二届“世界侨商衡水行”活动在衡水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利利
2019-08-06 16:48: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利利)8月2日,在中国侨商会和河北省侨联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创业中华 聚焦衡水——2019世界侨商衡水行”招商推介会在衡水市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长安晨,河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河北省侨联副主席、河北省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武志永,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省侨联供图

中国侨联副主席、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发言。省侨联供图

  包东代表河北省侨联发言,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广大华侨华人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衡水市区位优势突出,交通条件便利,产业结构合理,发展前景无限。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为衡水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衡水正在成为一片充满希望、充满魅力、充满商机的热土。他希望各位侨商朋友们瞄准切入点,力促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并发挥自身优势,推介更多海外侨商到衡水参观考察、创新创造、投资置业,使更多的优势企业、高端项目落户衡水,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等优质生产要素聚集衡水。河北省侨联和衡水市侨联将为有关项目落实落地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争取政策利好,积极创造良好条件。

  推介会上,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致辞并作招商推介,他介绍了衡水的城市环境、产业基础、配套保障,以及城市生态和营商环境。他表示衡水将全力保障生产配套、兑现优惠政策、搞好精准服务,竭诚为广大侨商朋友打造一流的发展平台,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金轮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钦贤代表侨商朋友发言,他表示海内外侨商朋友愿意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共同为衡水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端论坛现场。省侨联供图

  推介会后,召开了高端论坛,王钦贤、武志永以及衡水市桃城区区长张士民、广州天适集团董事长何宗儒、白俄罗斯航天有限公司Yegor(伊古尔)、巴西进出口商Jesse Guimaraes(杰斯 吉马良斯)围绕国际人才战略、世界科技创新、衡水市主导产业发展等领域分享国外先进经验、阐述未来发展前景、探讨合作路径,为下一步高效投资、精准对接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签约仪式。省侨联供图

  本次活动广州天适集团建设樱花小镇和西安中侨科创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侨商国际科创产业园两个项目与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签约。

参观考察。省侨联供图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VR数据小镇、衡水科创中心、中湖国际数字产业发展中心、衡水市园博园规划展馆等。

全体合影。省侨联供图

  本次活动共邀请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名海内外侨商企业代表、海外社团组织有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欧美等航空类企业家代表参会,河北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王晓光、调研员崔玉庆以及衡水市侨联有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键词:世界,侨商,衡水行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