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上海市嘉定区青创联秘书长谈晶文
到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进行业务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江浩
2019-08-07 19:17:3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江浩)8月4日,上海市嘉定区青创联秘书长谈晶文等到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进行了业务交流和座谈。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河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秘书长张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淑芬对上海市嘉定区青创联秘书长谈晶文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上海市嘉定区青创联谈晶文秘书长对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大家围绕商会工作和业务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加深了了解和认识,拓宽了合作领域,增加了商会之间的深厚友谊,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慧林对此次商会间的交流和座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未来合作发展前景寄予了期许和厚望,希望双方利用好商会平台,加强互相学习借鉴,深化交流合作,促进资源互补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8月5日,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副会长刘文会、秘书长李淑芬、副会长单位河北常青实业集团璞祯酒店总经理高建忠陪同上海市嘉定区青创联秘书长谈晶文参观了副会长单位石家庄西部长青景区。

关键词:上海市,嘉定区,青创联,石油业,商会,交流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