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智能时代趋势
壹号全脑机器人来到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春苗
2019-08-11 15:46: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春苗)社会生产力的变革引领着当今时代科技的飞速发展,全球化分工使生产要素加速流动和配置,市场风向变化和产品个性化的需求对企业反应时间和柔性化能力提出前所未有的要求,以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为主导的4.0工业革命悄然来袭。

1号全脑机器人团队。全脑机器人供图

  人工智能的出现加速了生活的节奏,改变了许多领域的发展方式。1号全脑机器人是广东饶教授教育集团响应国家号召推出的万众创新科教产品,旨在让中国青少年能够享受未来50年机器人时代福利。未来,随着左脑工作逐渐外包和自动化,人们越来越注重另外一种能力——全脑思维能力。当今社会最需要的,是综观全局的全脑能力,1号全脑机器人通过自主研发的全脑学习和六商教育课程,帮助3-16岁的孩子掌握未来就业的核心能力。

参加比赛。全脑机器人供图

  据了解,1号全脑机器人是全新的项目,该企业用19年来积累,用10年来研发检验,用5年去实验培育,注重孩子们未来能力的培养和全脑开发。1号全脑机器人教育,摒弃按部就班、强制灌输思维的教育,在提高孩子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基础上,平衡孩子左右脑同步发展。根据年龄段精心设置的专门课程,融合了机械原理、电子传感器、计算机软硬件及人工智能等众多先进技术,创新性结合思维导图等大脑潜能开发课程,实效提升孩子各项学习能力。

  在机器人教育中导入全脑科技的科创品牌。全脑机器人供图

  采用机器人乐高教具(乐高品牌源自丹麦,1932年成立,是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和教具品牌),注重体验性、操作性、实践性,通过搭建和编程,学习各学科的综合知识,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最终形成科学的思维。

教学用具(部分)。全脑机器人供图

  培养全脑思维人才所必备的能力。全脑机器人供图

  采用研学式的全脑教育方法。研学式(研究性学习,探究式学习、体验式学习)全脑教育方法,让学生基于自身兴趣,在动手做、做中学的过程中,主动获取知识、应用知识、解决问题。

 全脑开发+学科教育。全脑机器人供图

  学员等级测评体系。孩子在不断学习深入的过程中,可以参加国家等级考试,荣获考级证书。教师资培训认证。参与教学的每一位老师都会经过严格选拔,包括专业能力、沟通能力、亲和力、学习能力等的考核,考核合格的教师会进行一个月的封闭式的教学培训,并在教学过程中进行不定期的继续教育,包括网课、能力提高培训、拓展训练等,以保证教学的品质。

  对接世界最大型机器人比赛WRO机器人奥林匹克国际交流平台,作为世界最大型机器人比赛WRO联盟会员,1号全脑机器人为学生提供完善的竞赛体系。

学生作品。全脑机器人供图

学生作品。全脑机器人供图

学生作品。全脑机器人供图

教学环境。全脑机器人供图

教学环境。全脑机器人供图

参加比赛团队合影。全脑机器人供图

扫描壹号机器人二维码预约免费课程。全脑机器人供图

  壹号机器人石家庄校区成立于2018年12月,地址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众美地产附近,校区面积近220平米,科技文化氛围浓厚,设备设施齐全,教师水平一流,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学习交流。

关键词:壹号,全脑,机器人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