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省人防办召开“服务市场主体”专项行动
暨人防法规政策宣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哲
2019-08-12 10:56:26
分享:

  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阎会力宣讲落实人防强省要求、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工作部署,8月9日,省人防办组织召开“服务市场主体”专项行动暨人防法规政策宣讲会,全省人防工程设计、监理、审图和防护设备等109家企业应邀参加。

宣讲人防行业地方标准。
宣讲人防行业质量监督政策。
宣讲人防政策法规。

  会上,省人防办对《人民防空工程兼作地震避难应急场所技术标准》《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质量检测技术规程》《人民防空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城市地下空间兼顾人民防空要求设计标准》《城市综合管廊工程人民防空设计导则》《城市地下空间暨人民防空工程综合利用规划编制导则》等6个地方标准进行宣讲解读,向企业免费发放政策解读文件,认真听取企业对人防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企业关切的实际问题。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阎会力围绕落实“质量强省”要求、高质量推进人防行业健康发展讲了具体意见,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响应。

会议现场。

关键词:人防,法规政策,宣讲会责任编辑:牛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