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率队赴平乡、威县、清河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08-13 10:16:4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结合河北省贸促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8月9日,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率队前往平乡、威县、清河就会展、自行车、玩具、汽配、羊绒等县域经济代表性产业开展调研。

深入企业调研。省贸促会供图

深入企业调研。省贸促会供图

  魏存计紧紧围绕发挥河北省贸促会服务企业职能优势,助力企业更好“走出去”与有关企业进行座谈,重点了解企业诉求以及在生产经营和“走出去”方面遇到的突出问题。

座谈会现场。省贸促会供图

座谈会现场。省贸促会供图

  魏存计表示,河北省贸促会将集中力量、整合资源,继续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企业“走出去”,提升县域展会专业性、国际性、实效性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进一步形成以展会拉动地方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河北省,贸促会,调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