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积极组织参加
“当前国际形势分析与中美关系”专题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08-15 17:39: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通讯员高锋)近年来,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学习培训工作,除认真开展好自身既定培训班次外,注重内外联动积极借助和利用好各类社会培训机构和平台载体,着力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有效探索和拓展了学习培训的新路径和受益面。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正确认识形势、提升政治站位、拓宽视野境界、坚定理想信念。

报告会主题。省工商联供图

活动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8月14日晚,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积极组织机关干部、所属商协会(党支部)及部分会员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参加了由全国培训机构格局商学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座活动之“当前国际形势分析与中美关系”专题报告会。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等出席报告会。

活动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外交部公共外交咨询专家、商务部经济外交专家金灿荣教授就国际形势及中国外部环境、中美经贸关系、中国政府及企业应对之策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分析。主场报告后,金灿荣教授又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景和中美关系走向等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直播方式与全国各地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报告会在全国87个城市分院进行了直播,共有11200人到场参加聆听学习。我省石家庄、衡水、邢台、沧州、保定等市工商联同时组织机关干部、会员和民营企业家在当地分院进行了同步学习和互动。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专题,报告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