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博世家电联合苏宁打造“有料博物馆” 全方位演绎“有料”新生活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8-19 15:44:39
分享:

  8月17日,博世家电和苏宁联合打造的“有料博物馆”快闪店在石家庄苏宁广场云店揭幕,全面打响2019博世家电&苏宁8.18大促活动的第一枪。活动以“告辞将就,就要有料”为主题。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吸睛的个性地贴、灯带,视觉冲撞的色彩搭配,在提供一系列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同时全面唤醒消费者的感官,为消费者全方位呈现从容、健康、智能的有料生活方式。

(有料博物馆场馆图)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区域总经理梁小龙出席揭幕式并致辞:“博世家电多年来致力于利用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生活体验,是很多用户的信赖之选,在此非常感谢用户朋友们的长期支持。本次活动从日常生活痛点出发,旨在通过场景化互动让参观者直观感受到博世家电的魅力。”

(梁小龙先生在有料博物馆揭幕仪式上讲话)

  河北苏宁易购总经理易再兴在活动现场表示:“苏宁与博世家电15年来密切合作,以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为核心出发点,通过形式新颖的活动将智慧零售新业态与高品质家电有机结合,不断为中国百万户家庭的家居生活方式带来全新的改变。未来,苏宁将与博世家电深入合作,携手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便捷的购买体验。”

(易在兴先生在有料博物馆揭幕仪式上讲话)

  此外,博世家电老用户代表在现场近距离分享了与博世家电的有料日常,诠释“选择了博世家电,就是选择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博世家电老用户在有料博物馆揭幕仪式上发表感言)

  现场布置科技感和创意感十足。在冰箱展示区,富有质感的博世冰箱向消费者展示了其健康保鲜及“大肚量”。在洗烘展示区,搭载黑科技产品X-Spect的博世烘洗中心呈现出定制化衣物洗护新思路。

(有料博物馆揭幕仪式现场活动图)

  此次8.18活动,是博世家电与苏宁继去年全链路合作之后的又一战略性合作。除了在产品与渠道方面进行优势互补,未来,双方将继续加深门店互动,共同深入探索智慧零售新模式,持续优化消费者体验,共启“有料生活”新潮流。

关键词:苏宁,818,博物馆责任编辑:牛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