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厉兵秣马 厚积薄发
石家庄市阳光小学教师大练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米文婷
2019-08-29 09:07: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米文婷)近日,石家庄市阳光小学举行教师大练兵暨新教师岗前培训活动。沙场秋点兵,新学年开始之前,石家庄市阳光小学精心准备了四场教师基本技能提升的“营养餐”。教师们纷纷表示一树百获,满载而归。

培训现场。阳光小学供图

  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师德演讲帮助教师们寻回了质朴而又真挚的初心,那就是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最美好的年华,教好书育好人。

  新时代要求教师们不仅要有甘于奉献的红烛精神,还要不断提升综合素养,石家庄市阳光小学的教师们就是这样一群“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多面手。才艺展示中教师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清新幽雅,怡情养性的茶道有之;妙语连珠,谈古说今的百家讲坛有之;刚柔并济,尽显玄机的太极有之;泼墨造物,妙笔生花的书法有之;娓娓动听,妙趣横生的绘本故事有之;用声音塑造人物,惟妙惟肖的配音大咖也有之。教师们异彩纷呈,别具一格的展示打造了一场阳光的视听盛宴。

培训现场。阳光小学供图

  写好三笔字,夯实基本功。为全面提升教师书法基本功,学校特别邀请到几位书法传承人和大家一起探讨书法这门传统艺术的博大精深,教师们在交流中解惑,在实践中成长。不仅提高了教师对书法艺术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博雅办学砌砖铺石。

培训现场。阳光小学供图

  通过此次练兵,阳光精英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奔向新学期整装待发。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石家庄市阳光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关键词:石家庄市,阳光小学,教师责任编辑:孙兴兴